挖寶了解自己,我是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?

嘿!各位!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故事,就是關於我如何透過一門超有趣的課程,幫助了身邊的朋友們解決了一堆問題!哇哈哈,就像挖寶一樣,發現了內心的寶藏!

其實,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對自我探索更是好奇,大學時修了一門通識課,就是那時候開始踏上了探索人生奧秘的旅程。後來,透過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她的引領下,我開始深入挖掘自己的內在世界。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放鬆,讓我感到特別舒服,整個人都充滿了期待!當然,我也把這門課推薦給了一大堆朋友,可是名額總是爆滿,所以大家都得提前搶訂位!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!於是,我再次點燃了對塔羅牌的熱情!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帶領我們進入了一場充滿奧秘的旅程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解開了塔羅牌的奧秘,讓我們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認識。

挖寶了解自己,我是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!知道了自己的使命後,我更加有動力地投入到課程中,因為我知道,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我能幫助更多人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!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幫助了許多朋友解決了工作、投資和感情等各方面的問題。看著他們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感到無比開心!當然,這一切都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和技巧,讓我能夠成為一個能夠幫助他人的心靈導師!

挖寶了解自己,我是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的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那麼一定要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哦!相信我,這將是你人生中最棒的一次冒險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